先前言一下,2012年我碰到了意想不到的事兒,

就是懷孕到八個月小孩心臟衰竭,剖腹生出來急救無效。

各位看官看到這裡先不用急著感傷,總之有老公、朋友和娘親的安慰我很快地看開了,

雖然心急很想趕快再懷孕,但剖腹後要休息一年~

過了一年開始努力,肚皮卻都沒消沒息,

歷經了每個月算日子卻肚子空空的幾個月,我又看開了(這人根本記不住事情吧)

就在想說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時,中秋節月經還沒來又想跟老公喝酒配烤肉,

就順手驗了個孕,心想反正就是沒有吧,驗了才能安心喝啊!

一驗下去,ㄟ兩條,呆看驗孕棒五秒~再拿說明外盒起來看,兩條是懷孕沒錯啊~~~~~

但其中一條淺淺的,此時溫ㄤ跟我都不相信,決定先去買烤肉回來再看那條線可能就不見了(哪有可能啊)

買回來溫ㄤ馬上衝廁所檢查,出來跟我點點頭,我再拿驗孕棒起來看,真的懷孕了,好想哭啊!

 

才驗到過沒幾天吃東西都開始沒胃口,讓溫ㄤ不免懷疑是真的還博取同情,

中秋節過後家裡難免堆了幾顆柚子,沒胃口的孕婦就愛吃酸的啊,

有天在家就剝了顆迷你的柚子自己KO了它。

各位看官一定要看緊家裡的孕婦,因為這就是悲劇的開始,我狂拉啊~~~

本來不以為意但拉了兩天,醒著的時間有一半在馬桶上都快虛脫了,只好衝去看婦產科

這時候才五周根本胚胎比芝麻還小吧,還被醫生笑:妳別緊張啦這麼早就來看!

我說醫生我是落賽只想要你開個孕婦能吃的藥給我,沒心情跟你嘻嘻哈哈啊~

 

五周太小了根本看不到什麼,還被醫生恐嚇說,下周再來看沒長大可能就淘汰了,

醫生說下周來要有一公分大(是連胚胎的家一起量進去,因為胚胎本身小到量不到),

所以我都叫他毛豆,希望他跟毛豆一樣大!

每個孕媽一定都經歷過,整個禮拜心情都很不安,想衝去買一台超音波機來每天照!

過了一週回診,這次是技術士來照超音波,臉超臭地在肚皮上一直滑來滑去還問我真的有驗到嗎?都沒看到啊

是想要我當場痛哭嗎?還好過了兩分鐘他終於找到那迷你胚胎了~

這次還爭氣地超前變成七周大小,讓為娘的我很開心。

成功達到毛豆大小後,就改名叫小毛怪了~單純就是都有個毛然後很可愛這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ㄇㄇ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